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守卫无毒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

发布时间: 2020-06-2610:32作者: 刘东 罗涛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与毒品坚决作斗争!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625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开展“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宣誓签名的教育活动,铮铮誓言回荡在校园,让青春不“毒”行将禁毒思想植根于学生心田。

 

  为迎接626日国际禁毒日的到来,学校政教处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警示、告诫、教育学生从小树立远离毒品意识,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集体宣誓仪式后,200余名九年级师生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名字,以示自己禁毒的决心。旨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达到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勇于检举涉毒行为争当爱国禁毒小卫士,守卫无毒校园传递禁毒正能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