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学校开学第一课,校医上讲台

发布时间: 2020-05-2011:09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20日,初三学生复学。丹江口市官山学校在学生入学首日,由校医走上讲台,为初三学生上演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课堂以“科学防疫,珍爱生命”为主题,校医通过精美的课件详细讲解了学生在校一日流程。包括往返学校注意事项、怎样配合测体温、如何正确洗手、课间活动及就餐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废弃口罩的投放位置等。校医希望同学们依法防疫、科学防疫,自觉调适心理,保持愉快的精神状态,佑护健康,珍爱生命。

  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护航学生身心健康,为正常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