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团结一致共谋发展 ——三官殿中心学校召开六年级毕业班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718:35作者: 罗台成 王贤玉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做好控流和稳生工作,5月7日傍晚,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学校在三官殿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六年级毕业班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陈世清主持,三官殿中心学校校长张华和各中小学校长及六年级教师参加。

  专题会上,三官殿中心学校主任陈世清首先对六年级班级管理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六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近期的各项工作做了统一部署与安排。接着,六年级班主任、各任课介绍本班、本学科基本情况。在交流发言时三官殿小学校长李怀明对学校对毕业班管理进行了介绍;毕业班老师们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整改措施以及新学期工作打算展开交流,并表示全体教师将秉承踏实勤奋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确保毕业班的教育教学质量。三官殿九年制学校校长杨剑交流了抓毕业班工作经验。

  最后,中心学校校长张华强调:毕业班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希望老师们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开动脑筋,力促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班级日常管理工作要一如既往、常抓不懈,确保学生们平稳度过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多月。在教学管理上要有计划,有策略;多沟通,多分享;抓薄弱,抓后进;重培优,重高效。同时也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发展动向,真正做到关爱学生、理解学生、尊重学生。

  本次会议,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平台,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让与会老师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相信在近期的工作中,老师们一定会兢兢业业、精诚合作,为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为他们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