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丁家营镇中小学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发布时间: 2019-01-2310:34作者: 许光泽来源: 丁家营中心学校浏览量:

  1月22日上午,丁家营中心学校校长谢来华、镇小学校长雷金贵带着粮油等生活用品,看望慰问患病教师费天义。谢来华详细询问费天义老师近期治疗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相信现代医疗技术,以最好的心态积极治疗,祝愿他未来生活幸福如意。 

   

  年末岁尾,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丹江口市教育工会发文要求基层工会及时掌握和关心单位教职工家庭生活状况,重点关注大病、意外事故等造成家庭困难的职工,做好困难职工的摸排建档和走访慰问工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职工疾苦,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职工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大力营造教育系统关爱困难教职工、服务广大教职工的良好氛围。 

   

  当天,丁家营镇教育工会、镇小学校委会成员多名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5名在职困难教师和2名患病退休教师。丁家营镇九年制学校工会也将在24日前后走访慰问多名因病或家庭遭受意外的困难教师及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教育工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