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教师严守“四个严厉禁止”风清气正过春节

发布时间: 2018-02-0909:13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日前,从郧阳科技学校召开的教师散学典礼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教育行风建设,该校对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寒假(春节)行为提出“四个严厉禁止”。 

  该校“四个严厉禁止”规定,领导干部要风清气正,严厉禁止收受礼品、礼金;严厉禁止教职员工参与有偿家教或有偿补课;严厉禁止教职员工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请吃、休闲娱乐等;严厉禁止教职员工赌博或戴彩娱乐;严厉禁止教职员工酒后驾驶。 

  据了解,该校设立、公开师德师风举报电话,安排专职人员,对举报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对有关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查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