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让身隔千里的留校学生体味到家的温情

发布时间: 2018-02-0823:5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浓浓过年味,暖暖师生情。28日,农历小年的中午,江汉大学在学校食堂举行2018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学校领导、学院老师和春节期间留校学生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辞旧迎新。 

  新春快乐,学习进步,阖家幸福!来自德国的留学生David和他的同伴们,用中文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学生代表熊泽洋深情地说:“感谢国家出台对优秀大学生和贫困大学生的助学政策,使贫困学生可以专心学习,完成学业。”这位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表示,特别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同学的帮助,自己将继续努力,怀着感恩的心,砥砺前行。 

  该校校长张幸平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勉励留校学生利用好难得的假期,安心读书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建议同学们有时间可以逛一逛大武汉,认识武汉,了解武汉,爱上武汉,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团拜会上,来自音乐学院的吴桓和张昌伟同学分别演唱了歌曲《节日欢歌》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让现场充满了节日氛围。学校领导还为留校学生发放了红包和慰问金。 

  据了解,每年寒假,都有不少学生因参加社会实践、考研等原因留在学校,不能和家人团聚。为了让身隔千里的留校学生体味到家的温情,每年新春之际,该校都会举行留校学生团拜会,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和学校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已连续举办了多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