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房县教育局深入调研土城镇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0208:31作者: 胡学军 李伟来源: 土城镇土城小学浏览量:

  9月1日,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兴富深入土城镇各学校调研教育工作。 

  在土城小学,周兴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项目建设,听取了该校教育教学、设备实施及学生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对该校的学校管理和规范办学表示非常肯定,同时,对该校的办学标准和办学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语重心长的说,国家政府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来完善办学条件,我们都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全面发展学生,让学校真正成为孩子成长成材的乐园。 

  在新建的两所村级幼儿园,周兴富实地察看了该园的建设、设施设备及室内布置等情况,对两所幼儿园的招生情况表示非常满意,能让大多数孩子就近入学,解决了长途跋涉就学的困难,也达到了党委政府、教育局全力打造村级幼儿园的目的,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好评。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周兴富对土城镇的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土城镇作为房县的北大门,这几年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学校的办学条件已基本完善,学校要不断总结经验、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安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把土城镇的教育推向更高的一个台阶。(通讯员 胡学军 李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