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快乐活动 轻松学习 健康成长 憧憬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6-1411:28作者: 万飞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浏览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六年很快就要过去了。为了让六年级的孩子快乐的度过小学的生活,留下难忘美好的记忆。6月13日,竹山县得胜镇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课外活动,让孩子们轻松学习、健康成长,憧憬美好的初中学习生活。

  近段时间,临近小学毕业的日子,孩子们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个个都想为小学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在离小学毕业的日子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学校提出“开展师生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来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以轻松的心情去迎接初中的学习生活。下午4:40时,活动拉开了帷幕,在老师组织下,孩子们快乐地参入了打羽毛球、踢毽子、打乒乓球和跳绳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操场上一张张充满阳光的笑脸,一阵阵清脆悦耳的笑声,同学们充分享受着活动的快乐,他们尽情地玩,尽情地乐,通过自己能力的展示,尝试成功的喜悦,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校园。

  孩子们在这些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放松了身心,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结束的小学生活,快快乐乐憧憬着初中的学习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