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设第二课堂兴趣班助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 2018-05-2413:31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汇政)5月24日,“又到星期四了,我只想每天都有星期四的最后那节课!”那是573名学生最喜爱的一堂新型课。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为提升学生的素质,在保证完成学生文化课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开设第二课堂,让学生在校既能学文化,又能学技艺,助其学生全面成长。开学初,该校组织教师根据自身的特长、爱好报名组建起教师兴趣小组。然后动员全校573名学生按照自己的喜好报名,分别进入绘画、歌唱、书法、足球、篮球、朗读与演讲、园艺、舞蹈、乒乓球、手工制作、羽毛球、象棋、跳棋、信息技术、踢毽子第二课堂15个兴趣班学习。每个班都是由1至6年的学生组成,小的六七岁,大的十一二岁,每个班都有2至3名热心教师辅导。


孩子们学园艺


孩子们学舞蹈


孩子们学习下象棋


孩子们学打乒乓球


孩子们学习打篮球


孩子们学绘画

  3月29日开班以来,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越来越浓,教师的辅导越来越细,教师爱教,教有所乐;学生爱学,学有所得。该校要为大山里的孩子铺出一条成长成才的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