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鹤峰:湘鄂边陲山里白族娃载歌载舞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3-05-3111:15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唐汇政)5月31日,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身着盛装的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庆“六一”。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花开少年》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歌曲、舞蹈、情景剧、合唱等多种形式庆贺“六一”儿童节。《坐上动车去台湾》《追梦》《最好的未来》《加油amigo!》等25个节目,孩子们用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充满感情的肢体语言,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娓娓诵读,慷慨激昂、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展现出朝气蓬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壮志豪情。体现了山里孩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活动节目丰富,高潮迭起,观众们争相掏出手机拍照留影。

   

  该校负责人说:“我们以文艺活动为载体,让孩子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树立从小遵规守纪、发奋读书,长大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