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实验小学:感恩节”前的“感恩卡”

发布时间: 2017-11-2306:29作者: 刘江中来源: 十堰市房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20171122中午,房县实验小学的王老师收到了一张感恩卡,来自该班的刘育婷同学给班主任送上了感恩节前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感恩节快乐!,王老师将感恩卡发到学校和班上微信圈后,引发好多同事和同学的赞扬,充满了浓浓的正能量。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小学生的温暖举动还是让老师们感动不已,对自己的工作更是一种激励,也是对全校开展爱心帮扶工作的肯定。 

   11月23是感恩节,随着感恩节来临之际,实验小学各班都在组织开展以“赠送感恩卡,寻找最美感动镜头为形式的感恩主题活动。小学生们踊跃行动,纷纷制作卡片,送给自己的老师、父母、亲人、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以及在学校大门前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坚持护学站岗的交警叔叔们,自然也成了孩子们送感恩卡、送祝福的人选之一。 

                          

 

  感恩节,虽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是却相当有意义。活动使学生心目中除了感恩父母、老师、尊敬的同学以外。同样,还有很多也让他们重视那些为我们默默无闻服务的小人物,其实他们也是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激的。也就是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梭在东、中、西各个校区的后勤人员。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