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巴东:教师“再充电” 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发布时间: 2016-12-0209:28作者: 吴春平来源: 巴东县金果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2月1日,巴东县金果坪乡教育总支委员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来到金果坪乡段德昌初级中学,全面系统地解读全会的内涵外延,金果坪乡党员教师、各学校校委会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聆听县委宣讲团成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解读。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结合教育行业,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从聚焦责任从严治党、突出领导核心、健全党的制度等方面解读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阐释和剖析,让参会人员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举措,从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党组织从严治党、严肃党组织生活三个方面让参会人员明确六中全会的重大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做好教育工作。

  金果坪乡教育总支要求各支部、学校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让理论入脑入心,学用结合,与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党报党刊征订相结合、抓好安全工作、与教育教学常规相结合。紧密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的重大部署和要求。用理论指导实践,做理论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坚定人;同时通过深入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宣讲员,通过展板、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把全会精神宣讲到最基层。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