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州)丰厚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7-09-0622:13作者: 李宗宝来源: 浏览量:

  丰厚的礼物 

  96,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松滋市副市长文玉莲、教育体育局局长徐金平一行走访调研了陈店镇工程项目还没有竣工的两所学校和一个工地,给全镇师生送来了十分丰厚的礼物。 

  礼物一 

 

  文市长和徐局长一行走进临港新区学校建设工地,察勘工程质量,询问工程进度,要求施工方抓紧时间,加快进度,抢在寒冬到来之前竣工,确保明春顺利开学。在这山高路陡,乱石嶙峋,人均只有0.5亩山地的贫瘠的山村,投资国家改薄资金近一千万元新建一所完全小学和附属幼儿园,解决山区孩子上学难问题。这是大礼之一。 

  礼物二 

 

  市长一行来到车阳河小学,文市长仔细询问了学生入学,特别是留守学生和精准扶贫困难子女、工业园区务工子女入学情况,并对学校教学上路、安全卫生、后勤保障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方面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徐局长叮嘱:我们教师要注重学生发展首先要关注教育教学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礼物三 

 

  陈店小学教学楼加层工程因高温天气影响没有在开学前按时竣工,给学校开学造成极大困难。学校当机立断,将所有办公用房和功能室挪作教室,全体教师把办公桌搬进教室,搬进寝室,把教学用具和学生作业本装在口袋里,提在手心上,保证了正常开学和正常教学秩序。文市长对全校师生给予非常高的评价,并希望学校一切从孩子的发展出发,在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也要为教师过一个快乐的教师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