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6-1311:13作者: 胡海涛 李晓红来源: 恩施市白杨坪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胡海涛 李晓红)为增强幼儿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确保幼儿生命安全。6月13日上午,恩施市白杨坪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演练活动。

  

  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老师及当天护校老师迅速到岗,协助幼儿疏散队伍沿指定路线弯腰快速下楼,到指定地点集合。撤离过程快速、有序,能以毛巾掩住口鼻并弯腰沿墙体撤离。待师生撤至操场后,立即清点人数并将具体情况向安全主任报告,以便采取紧急施救措施。演练结束后,该园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望今后继续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人人争做“安全卫士”。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圆满成功,进一步巩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基础,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