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城东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17:58作者: 何倩雯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孩子们对突发事故的自我保护能力,遇到火灾时懂得有效地自我保护逃生办法,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6月28日,罗田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县城东幼儿园进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当警报信号响起,班级老师听到指令后立即组织幼儿撤离,老师们带领孩子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扶墙有序地按规定路线到达指定的逃生安全区域。小朋友们虽然年纪小,但牢记住了老师们教的方法,下楼紧然有序。与此同时,消防员迅速到达火灾发生地点,并架起云梯抢救“伤员”。整个消防演练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无发生踩踏受伤、遗漏受惊等现象。

   

  演练结束后,为感谢消防员叔叔,小朋友们还献上了一首《孤勇者》送给他们心目中最勇敢的英雄。

  本次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也为城东幼儿园积累了“迎战”经验,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铸就了一道有效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