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阳:淬炼自我 竞绽芳华 柳陂镇举行幼儿教师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2614:25作者: 明光 贺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教师基本功素养,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5月26日上午,柳陂镇幼儿教师技能比赛在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全镇四所幼儿园分别选派一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比赛项目有:自弹自唱、绘本故事、无生课堂三项内容。自弹自唱比赛中,随着键盘上指尖的跳跃,优美灵动的音乐伴着清脆的歌声在大厅内回荡;绘本故事比赛中,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把生动有趣的故事惟妙惟肖的呈现出来;无声课堂比赛中,选手们教态自然,语言极富感染力,教学活动以游戏贯穿始终,体现了“课程游戏化”的教学理念。真是“无生”胜“有生”!

   

   

  此次比赛不仅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一次检验自身素质、提升专业技能的机会。最后中心学校校长黄万飞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过硬的专业技能是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的前提,老师们要加强基本功训练,把功夫下在平时,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专业型、全能型教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