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幼师展风采 大赛促提高 ——三官殿辖区首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1109:13作者: 张鑫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安乐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切实促进幼儿教师课程与教学观念转变以及幼儿教师专业健康成长,4月10日,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中心学校开展首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活动。来自辖区内三官殿中心幼儿园的周志丹、梁艳敏,红星幼儿园的杜康丽,艾乐幼儿园的石璞,水源幼儿园的熊亚萍,安乐河幼儿园的张璇,天之骄幼儿园的张晋慧等7人参加比赛。三官殿中心学校校长张华和各园园长组成评委团进行公平打分。

  本次活动由教师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顺序。专业技能比赛包括教学活动展示、活动反思、声乐、舞蹈、绘画五项组成,其中才艺展示内容为:绘画、舞蹈、声乐。

  教师在比赛中积极主动,尽显专业技能。选手们纷纷登台展示出自己优美的舞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展示了不同风格的舞蹈、歌曲,令人赏心悦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跌起。在命题画创作中,老师们用灵巧的双手,创作了一幅幅春意盎然、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充分展示出了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三官殿中心幼儿园的周志丹、艾乐幼儿园的石璞、水源幼儿园的熊亚萍、天之骄幼儿园的张晋慧获得一等奖。

   

  本次首届幼师技能大赛,不仅是对辖区内幼儿教师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测”,也是给各位老师、幼儿园提供一个展示教师专业风采、展示幼儿园园本培训成果的舞台,激励各幼儿园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技能和专业培养,推动辖区学前教育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