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监利县<正文

监利县第四届幼儿教师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0916:05作者: 谢康、胡蓉来源: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近日,监利县各乡镇幼教干事、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相聚在朱河镇家宝生态幼儿园,600多人现场观摩了监利县第四届幼儿教师风采大赛选手的精彩展示。 

 

  本届大赛分设初赛和决赛。通过各幼儿园和乡镇的逐层选拔,全县2025位幼儿教师中有104位参加了4月22日的初赛。选手们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县实验幼儿园和容城、朱河、新沟、红城、周老、黄歇、汪桥、毛市、福田、汴河、桥市、尺八、白螺、三洲、大垸15个乡镇(管理区)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 

 

  决赛现场,50位选手经过特长展示、幼儿舞蹈、儿歌弹唱、讲故事、绘画手工、书法6个项目的展示,共评选出一等奖19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1个。朱河镇教管组、县实验幼儿园、县商业幼儿园、县粮食幼儿园、容城镇阳光艺术幼儿园、朱河镇家宝生态幼儿园等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经阶指出,作为孩子们的引路人,幼儿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放在第一位,培养他们,就是在培养中国的未来。 

  据了解,监利县每年一届的幼儿教师风采大赛,为全县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是对教师基本素质的大检阅,也是优秀教师展现青春、阳光、活力、智慧的艺术风采和专业技能的好机会,教师们在比赛中积累经验,夯实基础,有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