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县举办第二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5-0610:03作者: 闻甲明来源: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4月29日,竹山县第二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在城关镇艺星幼儿园举行,来自全县17个乡镇25名公民办幼儿园选手参加此次技能大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选手们在说课、绘画、声乐、舞蹈、弹唱、活动设计、讲故事七个项目中进行角逐,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艺充分展示了她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及扎根幼教、无私奉献的专业精神。

  本次大赛按总成绩3:4:3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取单项成绩前三名进行了表彰。在本次比赛中综合成绩前10名的选手,还将于5月中旬代表竹山县参加全市的幼儿教师技能大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