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首届幼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2511:57作者: 周本超来源: 十堰经开区文教卫局浏览量:

  4月2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在该区尚学幼儿园顺利举行。本次技能大赛包括说课、才艺展示、活动设计3个项目7个环节26名教师参加。 

 

  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比赛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才艺展示项目成为比赛的亮点,选手们在绘画、舞蹈、自弹自唱、讲故事五大项各展风采。幼儿舞蹈即兴创编环节,从选曲到服装道具,尽显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绘画展示环节老师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在20分钟之内完成作品,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绘画功底。弹唱环节选手自弹自唱歌曲,优美的旋律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该区东城幼儿园李小玉5名教师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开发区参加十堰市第七届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针对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此次技能大赛,为该区的幼儿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和相互学习的机会和舞台,有力促进了广大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的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