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包饺子长豆芽 幼儿劳动真美丽

发布时间: 2023-04-2417:41作者: 周红枫 徐华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妈妈,今天我们在幼儿园包饺子了,我包的饺子可好吃啦!”“爸爸,我每天在幼儿园吃完饭后整理饭桌上的卫生,回家了我也劳动,可以吗?”“姐姐,今天我们班的小伙伴给小树苗浇水、施肥,真开心!”424日,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幼儿园的幼儿离园时兴高采烈的对家长说。 

    

    

  424日,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幼儿园各班开展了劳动最光荣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有的包饺子;有的清洗玩具;有的给花卉除草、浇水、施肥;有的学长豆芽,有的打扫环境卫生......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劳动实践活动,让幼儿体验了劳动的快乐,锻炼了幼儿的生活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了幼儿的观察能力和相互协作能力,培养了爱劳动的品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