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承天园区开展“我是快乐的劳动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16:16作者: 张莹来源: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劳动节的意义,传承中华民族的勤劳美德,4月24日,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承天园区开展了“我是快乐的劳动者”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班小朋友有模有样地剥豌豆、剥竹笋、剥土豆皮,并将自己的劳动成果送到厨房进行加工;中班开展了系列自我服务活动,他们主动承担了擦拭班级桌椅及园内公共设施的劳动;大班小朋友积极动手为身边的劳动者制作手工花束并将其送给身边最敬爱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幼儿感受劳动辛苦的同时也体验了劳动的快乐,收获了成长的幸福。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歌颂勤劳与奉献,致敬那些默默耕耘的劳动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