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练兵强化安全意识 实操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4-0415:08作者: 熊亚文 周雨璇 汪玲来源: 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安全基础理论知识,提升处理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师幼生命安全。4月3日晚,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常态化开展了“练兵提能·夜学”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

   

  此次练兵活动主要围绕安全方面展开,安全主任张金红为教职工详细讲解了火灾、烫伤、溺水、交通等儿童安全隐患及应对办法。园长汪玲带领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具体步骤,教职工两两组队现场模拟实操事故发生情景,从手的摆放位置、力度、按压次数等细节进行练习,直到熟练掌握,做到胸有成竹,得心应手。

   

  下一步,该园将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不断创新练兵方式方法,常态化开展练兵提能工作,着力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技艺高超、充满活力的的教职工队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