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岗位练兵提能力 强化服务转作风

发布时间: 2023-02-2408:36作者: 熊亚文 赵 云 汪 玲来源: 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认真落实沙洋县教育局关于《练兵提能,兴教强县,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一支具有高素质的幼儿园保教队伍。2月23日,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召开了“练兵提能”工作动员会,县教育局团工委书记陈华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办公室主任熊亚文详细解读了《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练兵提能”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练兵提能”活动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从“定、学、练、赛、解、整、评”七个方面进行落实。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精炼业务专业知识,凸显履职尽责能力,深植成就事业素养。

   

  接着,园长汪玲要求全体教职工以“练兵提能”为契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比学赶超,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 县教育局团工委书记陈华丽同志强调,一定要将练兵提能与幼儿园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等紧密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植培育校园文化,培养优秀教师队伍,创新学校管理模式,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