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医幼携手 守望健康 ——健康副园长走进滨江新区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9-1313:59作者: 汪玲 陈婧 熊亚文来源: 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校园多病同防工作,提高师生对各类传染病的认识,更好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幼儿在园健康成长。9月13日,荆门市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特邀园所健康副园长——沙洋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青、儿科医生郑美玲,为全园师生开展了“健康大讲堂”健康讲座。

   

  本次健康讲座,郑医生以《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防控》为主题,利用课件对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等常见传染性疾病,图文并茂地作了详尽细致地讲解。整个讲座郑医生边讲理论边实际操作,生动直观地将健康知识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讲座结束后各班通过郑医生传授的专业知识,开展了以“七步洗手法”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从根本上切断经手传染疾病的途径,共筑传染病的“防控墙”。

   

   

  此次讲座是幼儿园“健康副园长”进校园工作的落实,对全面提高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该幼儿园将多开展类似活动,医幼结合、互相助力,提高教师对各类疾病的认识和科学护理的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孩子,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