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大坝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810:31作者: 闵泽云 曹祥辉来源: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当开学季遇上双节碰撞,两样情怀,一轮明月。赴一场双节合一的汉服中秋佳节盛宴。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幼儿在园的文化生活,9月8日上午,市大坝幼儿园组织该园幼儿开展了教师节、中秋节共庆活动。

   

  活动中,由两位老师扮演的“嫦娥姐姐”带着“小仙女们”穿着美丽的古装服饰,带着美味的月饼,为各班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接下来各班组织幼儿尝月饼、做手工、讲童话故事等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今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日不仅是中秋节,还是阳历的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引导幼儿懂得感恩教师的辛苦和爱心,知晓中秋节的习俗趣事,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美好传说,知道了这个节日是丰收的节日,是团圆的节日。

   

  本次庆双节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与感受,激发幼儿喜爱老师,尊敬老师的情感,还让全园充满了双节来临的欢乐气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