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喜迎中秋节 欢乐庆团圆

发布时间: 2021-09-1614:28作者: 王光兴 许芳琴 彭蓉来源: 沙洋县官垱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许芳琴 彭蓉))中秋节是我国美好的传统佳节,为了让幼儿知道每年阴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初步了解中秋节的来历,知道中秋节是我国传统团圆节。9月15日,沙洋县官垱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喜迎中秋节,欢乐庆团圆”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个班级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举办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你瞧!小班幼儿正跟着老师兴高采烈地做着手指游戏呢,看看他们做得多么认真呀!再看看中班的小朋友他们有的通过绘画的形式来表达对中秋节的热爱。有的通过悦耳的歌声来迎接中秋节。而大班的孩子动手能力比较强,他们选择做手工的活动来庆祝。

   

   

  本次中秋节庆祝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效果显著。幼儿们通过这次活动对中秋节这一传统佳节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每年的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以及风俗习惯。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体验到了活动带来的无限乐趣,更激发了孩子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兴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