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月儿圆圆 欢乐多多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216:27作者: 汤艳丽 张承艳来源: 十堰市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月圆时。“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 在这团圆的节日里,为了丰富幼儿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幼儿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9月12日下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全体幼儿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月儿圆圆· 欢乐多多”中秋节主题活动。


 

美食分享会

活动主要以“中秋美食分享会”为开端,以班级为单位,老师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孩子们说着中秋节的故事、唱着中秋节的儿歌,品着美味的月饼和香甜的水果。老师们也纷纷给孩子们讲起了有关中秋节的来历和风俗习惯,让孩子们在欣赏故事的同时丰富了科学知识,在温馨欢快的氛围里感受到我国的文化习俗。


欢唱中秋节儿歌


分享中秋节的来历、故事


齐动手布置主题墙

通过本次中秋节的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秋节的认识,更让孩子学会了分享、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