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快乐游戏 玩出智慧 ——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园本教研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3-1522:32作者: 王光兴 张陈 丁瑾姬 李维娟来源: 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张 陈  丁瑾姬 李维娟)为了进一步丰富幼儿体育活动形式的多样化、内容的趣味化,增进幼儿在体育游戏中的体能发展。3月15日上午,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特邀体育游戏专业讲师,对老师们进行了体育游戏的培训,通过挖掘体育游戏的多样化玩法,促进幼儿身体素质的提升,发挥材料的教育价值。 

     

     

  培训会上,专业讲师首先就各年龄段幼儿的身心特点、幼儿的基本动作(走跑、跳、爬、投、钻),动作技能向老师们讲解,如何在园内有效开展幼儿的体育活动,根据老师们从教育目标、环创建设、材料投放等方面共同探讨。随后组织教师在操场进行运动器械和运动游戏的实操,教师们就各种运动器械的多样玩法进行了全方位的操作体验。将走、跑、跳、投、钻、爬等一些基本动作融入在各个游戏环节之中,真正体现了游戏的娱乐性、运动性和教育性功能。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在亲身参与的同时获得有关户外运动的直观感受,更让老师们在组织幼儿活动时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法。深切体验幼儿户外运动的趣味性、游戏性和多元性。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把这些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户外活动的组织实施中,促进幼儿教学质量全面提高,让孩子们在快乐游戏中幸福健康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