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双减游园 快乐加倍 掇刀区掇刀石小学开展快乐游园闯关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015:21作者: 赵雪琴 李灵 龚艳丽 刘元元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小学浏览量:

  六月,浅夏悠悠,绿茵冉冉。是似火的骄阳,是盛夏的热情,是翘首以盼的收获与成长。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做好“减负、提质、增效”工作,积极探索无纸化的多元评价模式。6月19日,掇刀区掇刀石小学以“双减游园 快乐加倍”为主题,组织一二年级学生开展快乐游园闯关活动,对学生的学业水平进行表现性评价,考查了思维、语言、审美、文化基础、劳动、体能等多方面。

  游园闯关活动设立了“闯关夺冠”的情境,分为“背诵小能手”“识字小能手”“神机妙算”“数字配对”“读数说-我最行”“垃圾分类”“翻山越岭”“跳房子”等环节,将考察知识融于富有童趣的活动中,让学生在“玩中学”的轻松氛围中初尝成功的喜悦。也是素质教育结出的丰硕成果。

   

  背诵小能手

   

  识字小能手

   

  神机妙算

   

  数字配对

   

  读数说-我最行

   

  垃圾分类

   

  翻山越岭

   

  跳房子

  这个夏天,孩子们快乐成长;这个夏天,孩子们收获知识;孩子们脸上洋溢的自信笑容。是夏日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愿所有的孩子们在“游园式”的评价机制中茁壮成长,拥有美好、幸福、快乐的童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