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竹溪县机关幼儿园:阳光运动 玩出健康 跑出快乐

发布时间: 2018-12-2508:17作者: 沈娟 杨琴来源: 十堰市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冬季来临,为保证孩子户外2小时的活动有效果,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阳光户外体育活动,真正实现了幼儿体能与健康的发展。 

  活动中,各年级在规定的户外活动时间,根据孩子们的自身特点和优势,因地制宜开展阳光户外体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进行接力赛、有的攀爬、有的跳绳、有的拍球,充分调动了孩子们主动参与户外活动锻炼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生机勃勃的活动氛围。幼儿伴随着有节奏的跑步音乐,愉快地奔跑着,一会布满操场,一会汇聚一团,一会变成方正,一会又变圆圈,大家在不停的队形变换中感受跑步的趣味。孩子们张张笑脸尽情的在冬日的暖阳中绽放光彩,构成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丰富的户外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锻炼了幼儿的体能,更磨砺了幼儿坚强的意志,使幼儿真正爱上运动,在游戏中让玩出健康,跑出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