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机关幼儿园举办艺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708:29作者: 沈娟 尚明娟来源: 十堰市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提升教师艺术素养,提高教师的美术创新技能,有效促进幼儿园美术教学活动,1214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邀请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开启了创新美术培训的新征程,全园教师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首先,培训师针对幼儿园美术教学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入手,激发教师思考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引入本次培训的主题。随后介绍了课程里涉及的各类幼儿作品及相应材料的名称用途颜色的搭配以及作画的多种技能技巧尤其作画中用到拓印,笔触等方法,使作品更加生动逼真。老师们认真学习新技巧,用心揣摩其精髓,都期望学以致用。随后培训师要求教师们根据自己的意愿完成一副作品,可以独立完成,也可以小组合作。老师们兴致勃勃,信心满满地开始创作,忙的不亦乐乎。半小时后,各组都呈现了不同形式,不同材质艺术作品。最后,培训师对每幅作品都进行了细致的评价,让老师们在绘画的技能技巧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小时的培训虽然很短,老师们却受益匪浅。这不仅让老师们对创意美术中材料的运用表达的方法有了新的认识,更对今后的美术教学中如何创新孩子的思维指明了方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