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县)入户家访暖人心 ——城东幼儿园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114:50作者: 高吉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幼儿的家庭情况, 109日,罗田县城东幼儿园开展了“关注贫困幼儿”、“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入户家访活动,该园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访过程中,该园教师为每位精准扶贫幼儿送上学习用品,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幼儿的家庭状况和家庭教育情况,向家长宣传精准扶贫、学前教育资助相关资助政策和法规,及时反馈幼儿在园表现,与家长积极交流、相互沟通、深入探讨留守儿童的教育方法。家长们对党和国家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全社会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家访活动,该园党员干部和教师不仅全面了解了贫困幼儿的家庭情况,还耐心倾听了家长的心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关爱和温暖送进了每位贫困幼儿的家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