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安陆市赴湖大知行学院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4-03-2822:08作者: 湖大知行粮食与食品工程学院 刘锐 张子熠来源: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安陆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宏,安陆市涢城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向炳丽一行来到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就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进行洽谈。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副院长钟春敏热情接待了何宏一行。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粮食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钟春敏首先对何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她表示,湖北大学知行学院高度重视粮食专业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务实合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与安陆市产业需求有效对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粮食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刘齐介绍了粮食与食品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与粮食行业相关的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开展情况。 

  何宏简要介绍了安陆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对安陆市粮食流通、粮机产业发展、农业生产、人才兴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更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交流中,双方还就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湖北粮食行业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何宏一行参观了该校粮食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