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821:48作者: 湖大知行粮食与食品工程学院 刘锐 张子熠来源: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培训教育处副处长曹慧英,培训教育处乔鹤、周东一行莅临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调研指导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该校副院长钟春敏、魏顺热情接待了曹慧英一行。教务处和粮食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副校长钟春敏首先代表该校向曹慧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粮食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她表示,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结合应用转型发展要求,充分发挥粮食专业特色,在职业技能认定、粮食行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在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校企校地联动,更好服务国家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粮食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刘齐简要汇报了学校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发展及成果。 

 

  曹慧英介绍了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培训教育处的基本工作情况,通报了在黑龙江、湖北和甘肃三个省份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动,落实监管责任,共同完成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粮食行业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双方还就服务管理、合作协议、工作开展计划、制度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曹慧英一行在湖北大学知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该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场地和实验室仪器设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