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邀约桃花园 启梦春色里 ——2022年桃花文化节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4-0117:41作者: 叶耀 张舒琦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来源: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浏览量:

  3月30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桃花文化嘉年华活动在该校桃园广场举办。校党委书记江珩、常务副校长顾豪爽、校委会顾问赵正洲出席本次活动,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及当日的游园活动。 

    

校党委书记江珩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届桃花文化节邀约桃花园 启梦春色里”为主题,相继开展了“桃花文化节”嘉年华“春天花会开”直播“不负春光”摄影大赛以及“花美人最暖”暖春志愿行动等系列活动,活动均由大众招标的方式选出,共有30余个社团与学生组织参加,同台展示各自才艺,打造了一个以桃花为背景的文化广场,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前来观赏游玩,现场气氛活跃。 

    

校领导试吃学生制作得桃花馒头 

  嘉年华活动以舞台表演与游园互动的形式进行,舞台区上“四海同 袍”中华传统服装展示、“武气酷”武术表演、“ 盛世雄风”舞狮表演,向大家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同学们一饱眼福,掌声欢呼不断。 游园区中“不负春光”摄影大赛作品展、“留声岁月”音乐演奏、“千色竞秀”书画创作、“品鉴香茗”茶艺表演等系列文化活动,以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吸引众多师生流连忘返。 

  

   医药学院百草协会摊位前 

    桃花文化节中的“春天花会开”直播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本活动是由湖北省青年文化传媒中心策划组织的“这个春天有你更美”高校系列直播活动,联动学校师生直播力量,通过青春湖北斗鱼、青春湖北视频号、“优品青春汇”等平台在校园内进行打卡美景的直播。1小时累计6108人观看并获赞4060次,为同学们了解活动现场情况,领略桃花文化魅力提供了平台。 

直播现场 

  桃花文化节是学校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精心打造桃花文化品牌活动是生院学子展现自我、张扬青春的舞台。通过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校师生生活,引导师生鉴赏美、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增强创新创造和专业实践能力,拓宽课外美育实践活动路径,提升学校的文化影响力,促进美丽校园建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