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喜迎二十大 社团领风华 巴东三中举行社团展示课

发布时间: 2022-07-1022:07作者: 吴金茂来源: 巴东县第三高级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吴金茂)7月10日,巴东三中举行了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课成果展示汇报会,展示课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社团领风华”,高一年级600余名师生参加展示演出。

   

  曲艺社

   

  文学社朗诵

   

  志愿者社团

  汇报课上,文学社团的诗朗诵《将进酒》、英语社团的演讲《We ara all fighters》、志愿者社团的视频+手语操《爱因为在心中》、话剧社团的《相声老师》、曲艺社团的《太平歌词游西湖》和《小品考试风波》等赢得阵阵掌声,合唱社团的大合唱《我们的明天》将汇报展示课推向高潮。

  据悉,该校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好和兴趣,在高一年级组建了书法社等十六个社团,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每周三开展社团活动,学生参与率达到85%以上,对学生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