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高新学校举行庆“六一”暨七彩颜“社”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22-06-0110:41作者: 代建立、吕美仙、许克文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高新学校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两点,高新学校在达人剧院隆重举行以《达“美”高新 与你“童”在》为主题的2022年庆六一暨七彩颜“社”成果展。

   

  展演之前,校长周勇对全体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坚强的意志,养成优良的品德,锻炼强健的体魄,在学校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好学生,在家里做孝顺父母、习惯良好的好孩子,在社会做知荣辱、懂礼貌的小公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报效祖国,争当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经过前期精心遴选,在本次活动中,共有15个节目参加了最后的展演,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当天共计观看人数达到7.20万。

   

  在展演的过程中学校对七彩颜“社”特色课程中35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扬。并对2021年度李雨轩等七名优秀光明小记者进行了专门表扬,颁发荣誉证书。

  该校七彩颜“社”社团课程开课三年多以来,共成立了航模、无人机、编程、光明小记者、田径、武术、球类、舞蹈、书法、绘画等51个社团。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健康心理,有力促进学生的职能发展,促使学生的特长得以发挥,个性得以强化,并在多项赛事中率获佳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