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举行校园防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 2024-03-2912:11作者: 木超 金鑫 王庆伟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329日上午9,南漳县公安局内保大队联合襄阳润虎胜保安服务公司在该县实验小学举行校园防恐防暴演练,提升师生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 

 

  演练中,一名安保人员扮演的“暴徒”手持凶器突然冲击学校门卫,值班保安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上报学校并按下报警系统。安保人员临危不惧,组成防护队形,仅用两分钟便将“歹徒”制服。 

  此次演练不仅是对学校安保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突能力的实战检验,也是法治宣传进校园的一次生动实践。演练加强了警校合作,提升了师生在防恐防暴、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认识,有力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