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查账目、看货单、巡现场、问师生,来凤县交叉大检查学生食堂及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910:33作者: 唐孔琪 何利兵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10中旬以来,来凤县教育局集中抽调各中小学后勤管理骨干工作人员,分成4个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学生食堂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交叉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所学校,通过查账目、看货单、巡现场、问师生等方式,详细检查学生食堂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检查工作认真细致,每一个环节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涉及到食品及原材料采购程序是否规范、学校教职工在学生食堂就餐陪餐、学校在食堂是否有违规接待、学生伙食费用是否规范管理、学校食堂学期末结余资金是否据实清退给学生、学校是否有擅自调整食堂饭菜价格、学校是否有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在食堂就餐、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食品安全校长责任制不落实、学校食堂管理20条底线要求执行不到位、学生及家长反映较为突出的学校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等10个方面的问题。 

  同时,该局还通过“来凤教育”微信公众号征集问题线索,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征集到的线索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力求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城乡学校后勤保障工作逐步规范,与“清廉学校”建设活动同步推进,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