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县举办新科研领军力建构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20-09-2211:08作者: 唐孔琪、何艳平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919日,由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来凤县教育局、来凤县教研室和国平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新科研领军力建构高级研修班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成功举办,让山区中小学教在家门口领略名师的风采,感受现代化教育的气息。 

  此次培训的内容有从高中语文学习任务群建构,到传统中小学语文教育批判;名师工作室的体验和价值;中小学语文新课标阅读教育策略;中小学数学新课标数理建模策略;中小学英语新课标听说读写新策略;语文是人的确证——全国特等奖课堂呈现与挫折解读等,让参训教师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本期培训是该县“师资培训四级规划”中的重要的环节,条理清楚,目标明确。培训现场专家云集,参训中小学教师达450多名,培训内容涉及到多个学科,能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学科教师研修学习的需求。 

  参训教师非常珍惜这难得的培训机会,专家授课时认真听讲座,交流环节积极与讲课者或其他学员互动,讨论时间踊跃发言,努力实现培训效益最大、最优化。 

  一位参加培训的村小负责人深厚感情地说:“授课专家经验丰富,说理透彻,理念新颖,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对今后如何上好课、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