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 蒿坪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第二届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2-06-0100:02作者: 王勇来源: 丹江口市蒿坪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双减政策下的艺术教育成果,531日上午,丹江口市蒿坪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了“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为主题第二届艺术节。 

  

    

               四(1)班舞蹈《万疆》 

  节目内容丰富,立意新颖,精彩不断,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表演过程中,师生们用歌唱、舞蹈、朗诵、器乐等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表达孩子们心中的喜悦。活动在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三年级的舞蹈《阳光下的花朵》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是阳光下的花朵,他们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竞相开放。接着,少年宫读书社同学们身披华服,为大家朗诵这传颂千年的悠悠国韵《三字经》;四(1)班同学表演的舞蹈《万疆》,以充满活力的舞蹈表达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喜悦、赞美和自豪;少年宫节目二胡表演《小星星》,阵阵柔美抒情之声入耳,极富歌唱性,宛如人的歌声……,台上欢歌笑语,台下掌声雷动,整个现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最后,在教师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少年宫读书社朗诵《三字经》 

   

                教师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本次校园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孩子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充分展示了学校生本教育改革成果,推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体现了蒿坪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双减”政策落地生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