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 无烟 为成长护航 双沟镇中心学校举办“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14:53作者: 李红军 杨珍玲来源: 双沟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29日,双沟镇中心学校联合襄州区中医院举办了“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11点,学校运动场上,襄州区中医院的医生们向学生宣讲世界无烟日的意义以及今年的主题,香烟的成分、危害、二手烟的预防、香烟与火灾、控烟的好处,倡导同学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争当“禁烟卫士”。

  

  随后,同学们在印有“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的横幅上认认真真的依次签下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吸烟对自己及他人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的禁烟、控烟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珍爱生命、拒绝烟草,无烟校园、从我做起。无烟,为成长护航、让肺部清亮,让双沟镇中心学校的校园更清新、更健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