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书香新时代 “典”亮新征程 ——房县一中举办读书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08:53作者: 周爽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为建设“书香校园”,在全校范围内营造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5月31日下午,房县一中高二年级举办了“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的读书汇报展演活动。

   

  演出中,各班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让师生领略到经典的魅力,感受到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课本剧、诗配舞、吟唱等多种形式演绎经典,展现了各自的阅读成果。那温婉柔美“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的浅唱低吟,唱出了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与追求;那慷慨激昂“因为有你,我们有着夺取最终胜利的信念”的呐喊,饱含的是对历代革命者的最高礼赞;那充满爆发力的“宇宙无尽,青春无尽”的召唤,展现的正是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风采……各班以自己独特的演出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那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喝彩声是同学们情不自禁的赞叹,更是对经典的致敬。

   

  校工会主席王传林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以不同的艺术方式演绎经典是本次活动的最大特色。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提升气质、增强学养,成就最好的自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