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恩施)来凤县表彰10名中小学“最美教师”

发布时间: 2016-12-2915:44作者: 唐孔琪 黄万春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会场

 

  合影

 

  获奖代表发言

  本网讯 (通讯员唐孔琪、黄万春)12月28日,来凤县农商行、来凤县教育局召开表彰座谈会,对10名中小学“最美教师”进行表彰,两个单位的在家领导出席。

  今年10月份,来凤县农商行和教育局共同举办2016年“农信杯”第一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要求参评人员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团结协作,改革创新;­扎根一线,事迹突出。各学校积极推荐人选,经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确定41名候选人。县农商行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教育局组织教育专家、校长代表、家长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候选人评分,按票数和分数评选出前10名“最美教师”。

  这10名“最美教师”涵盖到高中、初中和小学各学段,他们当中有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也有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的中老年教师,他们在教育教学中成绩突出,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爱戴,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向全社会传播“美”的正能量。

  “他们在工作中如春雨润物无声,一言一行恪守着职业的准则,一举一动为孩子们做出表率。他们用耐心、细心、恒心汇聚成爱心,沁入孩子们心田,让每棵幼苗在爱的滋润下茁壮成长!”评委会专家对“最美教师”作出高度评价,对他们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