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随县)澴潭中心学校举行“十佳学生”评选暨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5-1720:34作者: 王长军 李中学 廖晋秋来源: 澴潭镇新教育工作室浏览量:

  为了弘扬正气,培养纯正的校风,展现当代中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用学生身边的榜样来教育学生。5月16日,澴潭中心学校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第四届校园“十佳学生”评选表彰仪式.

   

  澴潭中心学校每两年举行一次评选活动,每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学生自荐、班级推荐、年级推介、集体打分的方式,力求真正评选出一批品学兼优、事迹突出的“十佳”优秀学生。本学期,自评选活动启动至结束,历时两个月,肖紫媛等十名同学被评选为澴潭中心学校第四届校园“十佳学生”奖,孙良文等10名学生获十佳学生提名奖。颁奖之后,十佳学生分别进行了先进事迹交流

        

  通过校园“十佳学生”的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在全校掀起一个学“十佳”、创“十佳”的热潮,激发了学生们争优创先的激情,同时在家长中也引起强烈反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