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开展2024年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2608:27作者: 方冬来源: 经开区公共事务局浏览量:

 

  3月25日,十堰经开区公共事务局全系统2024年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在区柯家小学召开区公共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局属二级单位、中小学校、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及骨干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教育局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公共事务局全系统2023年宣传工作成果及经验,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4年宣传重点工作,对2023年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家先进单位和12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随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编辑王亚琦作融媒体实战培训、十堰市教育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杨雨声作短视频摄制技巧专题培训,提升了公共事务局全系统骨干通讯员新闻宣传能力。

  会议强调,公共事务局全系统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唱响“优先发展、特色发展、均衡发展”主旋律,紧紧围绕党团队建设、主题教育、意识形态、教育教学质量、特色办学、队伍建设、文明创建、营商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宣传,传播正能量,凝聚共识、总结经验、弘扬正气,推进区公共事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