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2019年“十堰好课堂”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展评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013:44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2月9日,由十堰市教育局主办,十堰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十堰好课堂”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展评活动在十堰市五堰小学举行。      

  展评活动采用5分钟说课和40分钟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12位参赛教师的展评课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喻梅老师在《人大代表为人民》一课中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并熟练运用视频、音频、PPT等形式,将人大代表形象化具体化,使学生们更容易理解知识点。凌凡老师在《公民身份从何而来》一课中充分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让课本上的知识变得生动有趣,牢牢抓住了学生们的注意力。而在万丽娟老师带来的《吃饭有讲究》一课中,主讲人结合学生年龄特点,运用低年级学生喜欢的卡通形象制作PPT,打开了学生们的想象力,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经过评委老师对各参评教师说课、现场授课的表现进行评选后,共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展评活动为十堰市的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们的专业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