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掇刀区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1-1009:58作者: 杜晓俊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浏览量:

 
  “我愿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劈波斩浪,乘风而行,我愿用勤学苦练、慎思笃行去浇灌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奋力书写掇刀教育的青春华章贡献力量!”近日,荆门市掇刀区一名老师在演讲中如是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掇刀教育系统以各党总支(支部)为单位,举行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初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掇刀区教育局迅速组织广大党员教师掀起学习二十大的热潮,并以视频展播的形式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激励广大教师结合岗位深学,聚力练兵提能,在学深悟透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充实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展现出青年教师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实干笃行、踔厉奋发的干劲与担当。其极具张力的语言、饱含情感的诉说,赢得了诸多点赞。

  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的具体体现,又是掇刀教育号召广大教师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举措,还是对掇刀教育人以敢于斗争的勇毅风骨闯出教育事业发展新天地的鞭策鼓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