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向先进学习 汲奋进之力 河夹镇中心小学举行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2618:51作者: 范正群 徐琴来源: 河夹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充分展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5月25日下午,郧西县河夹镇中心小学以“向先进学习·汲奋进之力”为主题,在会议室举行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余名教师和7名评委老师参加,并邀请了镇中心学校领导为参赛教师点评指导。

  演讲开始,参赛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用真情表达着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热爱,用他们的精彩演讲,讲述着身边优秀教师为教育献身的感人事迹,诠释出自己对师德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自豪。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谱成了一曲曲华美的乐章,一段段真情的小故事,演绎成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参赛教师声情并茂的演讲,配上参会教师跌宕起伏的掌声,把演讲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河夹镇小教师的工作热情,鼓励老师们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奋进之力,始终秉承“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理念。在弘扬教师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又对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